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民战“疫”,志愿者在行动 ——战“疫”一线的财政身影

更新时间:2020-02-20 17:21:29点击次数:2639次
魏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魏县财苑小区,对小区内60户居民开展疫情防护知识的普及和宣传。

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步好转和全面复工复业,部分群众对疫情防范的警惕性开始放松,防控措施有所松懈。针对这种情况,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魏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魏县财苑小区,对小区内60户居民开展疫情防护知识的普及和宣传。



通过发放宣传单、开展上门提醒等方式,警示教育小区居民不能放松警惕,不能麻痹大意、不能存在侥幸心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提醒小区居民在疫情警报解除之前,应避免到人多的地方去,做到不外出、不聚会、不接触。二是注意保持环境整洁,对家庭和周边环境卫生经常进行打扫,经常开窗换气通风,保持室内外清洁卫生。三是加强个人防护。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锻炼。四是做好消毒消杀,对居住环境要进行预防性消毒,及时擦拭清理经常接触的物体表面,彻底切断疫情传染源,保证家人的身体健康。




(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