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行政审批局坚守岗位站好春节前最后一班岗

更新时间:2020-01-23 11:37:34点击次数:4724次

随着农历新年脚步的临近,节日氛围日渐浓厚,人们开始置办年货准备团圆,但县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窗口的全体工作人员依然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着。

早上8时,党组书记、局长郭清莉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要求全局上下要坚守节前“最后一班岗”,确保工作纪律不松懈、服务水平不下降,工作作风不放松,打造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

一是绷紧“严守工作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工作细节,不受春节临近氛围影响,杜绝迟到、早退、串岗、脱岗,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二是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始终如一的做好窗口服务工作,热情、周到、真诚、细心地为企业群众办好事,善始善终,不断提高窗口行政效能,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办事群众来时安心,办事舒心,走时称心。

三是一如既往地热情接待群众。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疑问,避免因春节临近而出现服务群众主动性不强、应付了事等问题,使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四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主要对大厅内的消防、机房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进行及时维修和更换,确保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和安全运行。


(编辑:魏县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