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河北魏县:培树典型榜样 汇聚磅礴力量

更新时间:2023-02-03 09:11:46点击次数:22764次

河北新闻网讯(王德峰、马书丽)1月31日,魏县召开2022年度“十佳百优”典型培树总结大会。总结成绩、树立标杆,动员和激励全县上下以“实干兴魏、舍我其谁”为引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推动魏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魏县妇幼保健院妇产二科主任张革命,凭着对事业的热爱和对生命的敬畏,参加工作25年来,始终都在抢救第一线……”  一桩桩、一幕幕,“十佳百优”的先进事迹催人泪下、感人肺腑。

2022年,魏县深入开展“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思想教育活动,大力开展“项目建设标兵”“德善模范”“担当作为好干部”“十佳乡贤”等“十佳百优”先进典型培树活动,全县上下涌现出一大批积极投身魏县建设、争创一流业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他们以拼搏竞进的实际行动,汇聚起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发展质量高的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的强劲动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