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魏县召开全县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更新时间:2021-09-10 08:38:12点击次数:31148次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杜俊利 通讯员朱岩强)9月8日上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魏县隆重召开全县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县委书记苏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高巍、苗俊岭、魏志凌、王海亮、杨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乡镇中心校、局属及县直各学校校长,受奖教师代表,以及民办学校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苏雷芳同志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工业强县、文旅活县、人才兴县”为抓手,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工作领导,深化教育改革,加大经费投入,改善办学条件,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接续推进校长和教师队伍建设,全县教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会上,县教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军有向大会报告教育工作。全县优秀特岗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立德树人教师代表、爱岗敬业教师代表、优秀校长代表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