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2023年度第9批次建设用地征收土地预公告

更新时间:2023-06-09 15:18:59点击次数:12395次

魏县人民政府

征 收 土 地 预 公 告

 

魏城镇康町居委会、魏州街道办事处杜町居委会、岗井居委会及有关农户:

因公共利益需要,依据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现将魏县2023年度第9批次建设用地土地征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1号地块拟征收康町居委会西侧,东至礼贤街、西至路、南至地、北至地的集体土地,面积约5.5537公顷。具体面积和地类以土地现状调查情况为准。

 2号地块拟征收康町居委会西侧,东至康町居民点、西至礼贤街、南至地、北至康町居民点的集体土地,面积约3.5603公顷。具体面积和地类以土地现状调查情况为准。

 3号地块拟征收康町居委会东侧,东至水厂、西至梨乡大街南延、南至康町居民点、北至天河东路的集体土地,面积约1.4107公顷。具体面积和地类以土地现状调查情况为准。

  二、征收目的

  因公共利益需要,1号地块、2号地块、3号地块依照规划进行住宅用地建设。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拟于2023年6月9日开始,由魏城镇人民政府、魏州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赴你村开展土地现状调查,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支持配合。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对抢栽抢建部分不予补偿。

本公告期限自202369日至2023625日。本公告可在魏县党政网网站查询,网址为http://www.wei.gov.cn/

特此公告。

                                      魏县人民政府

            2023年6月9日


(编辑: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