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魏县残疾人联合会 关于魏县残疾儿童定点一、二级康复机构的公示

更新时间:2023-05-08 09:07:28点击次数:4855次

 


 

为加强我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完善康复救助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康复机构的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根据河北省残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卫健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河北省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冀残联发〔2021〕15号)和邯郸市残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邯郸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评估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邯残联〔2022〕19号)的规定和要求,残联邀请县教育局、民政局、卫健四部门成立魏县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评审认定专家组,于2022年8月24日至25日,对我县提出申请的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进行了实地评审和认定工作。

根据县级初审→市级复评→公示正式行文的流程,我县把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医院、县世博康康复中心三家机构一律推荐为二级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由市级评审专家组进行复审。2023年4月26日,市残联正式下发《关于邯郸市残疾儿童二级定点康复机构评估结果的通知》(邯残联20234)通知显示:我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评审为儿童肢体二级(市级)定点机构,世博康康复中心评为一级(县级)肢体、智力、孤独症儿童定点机构。

现进行公示机构名单(附后),公示期5天,公示期自2023年58日至512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魏县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310-3621985,地址:魏县长安大到东段路北魏县残联康复部。 

附:魏县残疾儿童定点一、二级康复机构公示名单 

 

    

 

魏县残疾人联合

2023年5月8日

 

 

魏县残疾儿童

定点一、二级康复机构公示名单 

序号

机构名称

机构

级别

服务类别

 

肢体

智力

孤独症

1

魏县世博康康复中心

一级

2

魏县妇幼保健院

二级



3

魏县中医医院

二级



  

 


事前公示 (编辑: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