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魏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申报2023年度魏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2-09 08:46:49点击次数:3873次


魏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申报2023年度魏县科技计划项目的

通  知

 

魏发改字〔2023〕18号

 

各有关企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科技创新有关政策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我县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切实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绩效为标准,瞄准产业转型、结构调整、生态治理重大科技需求,进一步优化创新资源配置方式,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推动产业发展迈向中高端,支撑引领创新型魏县建设,现就公开组织申报2023年度魏县科技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责

项目申请单位是项目的责任主体,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县发展和改革局认真把关,严格筛选,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规性、完整性负责审核。

二、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取书面申报方式,填写“魏县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向县发展和改革局申报。

(一)申报项目的企业单位应按照《2023年度魏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规定的内容和格式,填写申请书并提供相关附件材料报县发展和改革局。

(二)县发展和改革局审核通过后,将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

三、申报材料及受理时间

纸面材料一式七份,左侧胶装加盖单位公章,并报送申请书及相关材料电子版,申报受理时间为2023年2月10日至2023年3月10日,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2023年度魏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魏县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

3.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承诺书

 

 

魏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10日

 

附件3:项目申报承诺书.docx

附件1:申报指南.doc

附件2:申请书.doc


(编辑:魏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