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征集魏县2022年就业见习岗位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2-06-16 09:59:16点击次数:23205次

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征集魏县2022年就业见习岗位的

  

 

为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县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提升职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经研究决定,2022年征集就业见习岗位300个。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2022616日至2022624

二、征集范围:见习岗位从魏县各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内征集。

三、申报条件和要求

(一)提供见习岗位数量不高于在职人员的30%(在职人员需15人以上,在职人员人数依据就业登记或社会保险参保证明确定);

(二)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内部制度健全,能够按照有关规定对见习人员进行规范有效的管理;

(三)能够持续提供见习岗位,且岗位符合高校毕业生实践能力需要,具备符合国家规定的劳动保护措施和劳动安全卫生条件;

(四)所提供的见习岗位办公地点需在魏县行政区域内,便于日常监管;

(五)能够以魏县最低工资标准按月足额通过银行卡方式发放见习人员生活补贴;用人单位(企业)并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企业另外增加不低于本地最低工资标准的生活补助。

四、申报材料

(一)《2022魏县就业见习单位申报审核表》(附件1);

(二)申请报告(包含单位规模、人力资源状况、规章管理制度、岗位设置、见习条件、指导人员配备、福利待遇等情况);

(三)《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承担就业见习任务承诺书》(附件2);

(六)其它相关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按顺序排好。

五、申报流程

()申报。单位提交申报材料。

()审核。人社部门对申报单位是否正常经营,提供的岗位是否适合见习人员锻炼工作能力等进行初审。

(三)对各单位上报的相关材料由就业中心人员审核后局党组研究决定。

六、对见习单位的补贴政策

见习期间,由就业补助资金按不低于魏县最低工资标准,为见习人员按月足额通过银行卡方式发放基本生活补助。按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关于印发〈邯郸市就业创业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邯财社〔201911号)规定,见习单位是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为见习人员发放基本生活补助,标准每人每月500元,企业每月发放不低于本地最低工资标准的生活补贴,见习单位要为见习人员缴纳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七、申报地点: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9房间(魏县长安大道东段89号)

八、咨询电话:0310-3531206

附件12022魏县就业见习单位申报审核表

附件2:承担就业见习任务承诺书

 

 

                    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16 

承担就业见习任务承诺书.docx

2022年魏县就业见习单位申报审核表.docx


事前公示 (编辑: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