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魏城镇:人居环境整治重点突出“早、快、细”

更新时间:2022-12-30 10:38:53点击次数:26630次

及时部署,突出一个“早”字。召开党政联席会和镇村干部大会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层层动员,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扎实推进“五清三建一改一拆”工作,用实际行动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

迅速行动,突出一个“快”字。各村立即开始行动,重点对交通干线、背街小巷、沟渠坑塘、“三园”建设等重点部位开展集中清理整治。

狠抓落实,突出一个“细”字。一是镇党政主要领导深入到一线督导检查,当场指出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二是发挥村级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自家房前屋后环境卫生保洁,带动村民义务参与村庄卫生保洁行动;三是持续推进卫生保洁“门前三包”管理责任制,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责“三定”制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