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车往镇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01-06 10:43:12点击次数:28621次

1月6日早上8时,车往镇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振国传达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镇实际作具体指示,李振国书记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入开展“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全镇上下要认识到“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是一套全局性、系统性的基层治理组合拳,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广泛宣传、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摸排线索、掌握底数、健全台账、精准整改、巩固提升。二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常态推进“五清三建一改一拆”工作。要清醒认识到,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性、常态化的工作,要巩固已有成果,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五清三建一改一拆”工作取得群众满意、获得群众认可、赢得群众支持。三要因地制宜、创新思路,全力构建“一乡一业、一村一品”格局。围绕农民增收、坚持产业富民,要充分利用既有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积极主动与新乡贤多沟通、勤交流,广开言路、拓宽思路,全力发展区域特色农业产业,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带领农民致富。

针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李振国书记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疫情防控关乎全镇群众基本健康和安全,要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二要迅速行动,切实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做好离魏返魏人员登记、排查和管控;立即健全完善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台账;严格落实卡口值班;不聚集、不举办大型活动,做好红白事管控等。三要继续发力,持续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安全、最有效的手段,要持续发力,动员群众、方便群众进行接种,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和安全。

政府镇长李泳烨就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五清三建一改一拆”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医保征缴等重点工作再作强调,并对下步工作安排讲了具体意见。

镇“一集中四治理”专项行动各专班领导、分管领导就各项具体工作进行细致安排。会后各村立即行动落实会议精神。

(编辑:车往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