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四措并举,全力以赴,仕望集乡毫不懈怠的抓好“双代”工作

更新时间:2020-09-24 09:02:36点击次数:7007次

  为进一步提高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质量,仕望集乡坚持把“双代”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按照“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保气源”的要求,举全乡之力全面推进“双代”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取暖、温暖过冬。

  在工作开展过程中,一是加强每天督导,乡党委书记段晓明,乡长申万民齐上阵对各村双代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同时要求下午点名时各村汇报壁挂炉、末端连接安装进度,以户为单位“安一户清一户”,挂账督办、对账销号,要求各村要发动人脉关系,多方寻找末端连接施工队,提前规划、提前下手,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按时完成任务。

  二是加强宣传,通过政策明白纸、微信矩阵群和条幅标语等方式,宣传实施双代的意义和重要性,让群众了解双待的优惠政策和好处,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上下联动、共同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各村喇叭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按时宣传双代工作,形成强大的舆论宣传氛围和良好的工作格局。

  三是积极调度,每天早晚两调度,各村汇报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协调解决。书记乡长或主管副职加强与公司的对接,每天通过电话或与公司负责人见面,督促公司多安排施工人员和运送设备,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人员和物质保障。

  四是定时协调,每两天召开一次由书记乡长、燃气公司、主管副职参加的双代工作协调会,及时发现、汇总双代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公司和各村迅速解决,推动双代设施入户安装工作有序进行。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仕望集乡乡村两级干部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争分夺秒、快速推进,为推动双代工作迅速圆满完成、为向全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而努力奋斗。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