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棘针寨镇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

更新时间:2020-05-28 15:59:45点击次数:12148次

今早8点,棘针寨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

会议要求,一是千方百计推进街巷硬化扫尾。开展街巷硬化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村要在前一阶段开展街巷硬化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对未硬化街道再次摸排,发动好群众,采取水泥、砖铺等不同方式实施硬化,大干多半月,冲刺二十天,各村硬化率要达到90%以上,真正改善人居环境。二是慎终如始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村要重视程度不减、每天排查不停、管控卡口不撤,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坚持不懈做好禁烧工作。充实环保所工作力量,全天候深入到村开展巡逻;各村安排足够人力分路段、包地块,落实责任,消除隐患,杜绝火情发生。

会议还对“双代”施工、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双拥”等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部署。

(编辑:棘针寨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