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边马乡连夜传达,迅速贯彻落实全县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0-02-15 15:45:19点击次数:5448次

2月14日,全县疫情防控调度会后,边马乡迅速通知各村打开对讲机,以电话会议的形式连夜传达县会议精神,对目前的疫情防控、禁烧、医保征缴、环境卫生清理、厕所改造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村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职尽责、统筹兼顾,确保其它各项工作同步开展、统筹推进。

一、疫情防控工作。1、进一步加大道路的封堵力度,各村除留有一个机动出口作为疫情检测点外,其他进出村道路全部用彩钢瓦封堵死,所有进出村人员全部进行信息登记及体温检测;2、进一步加大全面排查力度。疫情不结束,排查不止步。将外出返乡人员作为重点,涉武涉湖人员高度关注,所有县外人员一律排查登记。同时每天如实排查上报各村发热人员;3、合理安排卡口监测点,真正发挥其作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做好登记、检测、排查、询问等工作,外出、返乡及大车司机严格签订好责任书。4、严格消毒消杀工作。严格比例,科学操作,做好重点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

二、禁烧工作。防疫禁烧两不误,各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建禁烧巡逻队,喇叭不间断广播禁烧宣传音频,网格员对区域内的火点隐患进行全面清理,不允许任何一个村出现火情。

三、医保征缴工作。对照各村下发名单,逐户逐人排查,采取一切措施,全部征缴到位。

四、环境卫生清理工作。进一步加大卫生清理力度,发动群众,齐心协力把村居环境搞好。

五、厕所改造工作。利用多数群众在家的机会,动员各户自己进行改造,加快进度。

(编辑:边马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