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祝贺!魏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学孔加入全省基层医院质量管理专委团队

更新时间:2023-06-08 11:35:07点击次数:2939次

2.jpg

      基层医院蓄力同行,成立学会共谋发展。6月3日,河北省医疗质量学会基层医院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蓄力·创新·发展”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清河隆重举行。成立大会上,魏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学孔加入全省基层医院质量管理专委团队,被聘为河北省医疗质量学会基层医院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委。

      李学孔,中共党员,现任魏县人民医院院长,魏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县政协委员,邯郸市青年联合会常务委员,邯郸市青年岗位能手,中国县域“先进学科带头人”。作为医院院长,他爱才、惜才、尊才、扶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工作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积极走人才建院技术兴院之路、走现代化医院发展的强院之路,为群众就医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

      加入全省基层医院质量管理专委团队,将助力带动魏县人民医院同省内其他二级医院实现医疗质量的同质化,不断加强与委员单位、兄弟医院的联系与合作,不断提高医院专业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并紧紧围绕全省卫生健康的中心任务,为全省基层医院的医疗质量提升作出贡献。

      据悉,河北省医疗质量学会是经河北省卫健委、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民政厅共同批准成立的省一级学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医疗质量管理水平,推进全省卫生健康事业的高水平发展,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基层医院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全省医疗界的大事,既顺应了群众的期盼,又与国家的政策相契合,助力了全省医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