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起点 高站位 大格局 致力打造有高度有内涵有温度的职教中心——魏县职教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3-02-04 19:52:20点击次数:2307次

   2月3日下午,魏县职教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工作部署会,会上对全校2023年工作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副校长张振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04195306.jpg

    会上,校长高世魁作了题为《新起点 高站位 大格局 致力打造有高度有内涵有温度的职教中心》的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克服了疫情影响,筑牢了防疫屏障,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持续推进“五个高地”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师德师风令人敬佩,校风校纪持续向好,学习氛围日益浓厚,项目建设硕果累累,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招生工作再攀新高,学校声誉更加美好。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奋斗、辛勤付出、担当作为、乐于奉献、尽心尽责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未来发展任重道远,令人向往,催人奋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振奋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去,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的目标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230204195320.jpg

   学校2023年工作思路是:深入贯彻县委十一届五次全委会和县“两会”会议精神,以“实干兴校、舍我其谁”的担当和勇气,持续深入推进“五个高地”建设,以六个“更加”为抓手,确保学校更高质量、更广内涵、更快速度的发展,更加缩小与国内、省内一流中职学校的差距,为我县建设区域教育医疗中心贡献职教力量!

   他强调,一是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唱响时代主旋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是每个人的现代化建设,作为职业教育者,要深度融入其中,必须把魏县现代化的一城五中心和十个具体场景作为我们的使命,勇于担当,尽心尽职,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上,用聪明才智培养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谋划学校再提升。事不谋不立,全校上下各级各个层面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谋划工作,谋全、谋远、谋精、谋实,把工作干实、干出亮点、干出特色,把学校做大做强做精,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快速发展。三是要以更加扎实的行动,提升学校新形象。实干兴校,只有干实事才能出实绩,要以舍我其谁的工作作风,把谋划落实到行动中来,要巧干、实干、拼命干,要会干工作,用脑去思考,用脚去行动,用心去感知。四是要以更加精准的措施,打造学校新名片。要树立典型,抓特色,在升学、就业和培训上打造新亮点,打造精品专业和省级名牌专业,推进学校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各分管校领导要与各处室部深入研究拿出具体工作方案。五是要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增进教师幸福感。全体行管人员要当好一线教师的服务员,做好一线教师的急郎中,真真正正扎根到一线中去,为一线教师排忧解难,创新成立一线教师服务办公室,解决一线教师的急、难、愁、盼、怨问题,真正让他们轻装上阵,快乐工作。六是要以更加紧密的团结,凝聚发展动力源。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生产力,全体教职工要精诚团结,只有团结才能为学校更深、更远的发展提供用之不竭的源泉,只有共同努力才能迎来职教中心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其他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