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供销社“2023年供销大集开门红”活动圆满举办

更新时间:2023-01-31 17:26:59点击次数:2936次

   魏县供销社“2023年供销大集” 开门红活动于1月27日--31日,在魏州艺术中心圆满举办。活动由魏县供销社主办。本次活动切实发挥供销合作社流通系统综合优势,凝聚各方力量,践行为农服务根本宗旨,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充分发挥市场力量提振消费,以实际行动体现“供销惠民”和“供销便民”的服务理念。 魏县大数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达、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段文学参加活动由魏县供销社监事会主任连长法主持。

魏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段文学同志强调,县供销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稳经济促消费。近年来,县供销社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乘势而上,抢抓机遇,顺势发展。作为服务“三农”的“国家队”,魏县供销社将不辱使命,奋发作为,在促消费、增收入,便民惠民工作中作出供销贡献。

为办好供销大集活动,提升居民购物体验,活动通过广泛发动、层层筛选,精选参展厂家30余家,参展商品种类颇多涵盖糖酒类、食品类、礼品类、特产类等50多种商品,品质优良、价格实惠,为广大居民朋友提供便利购物体验。


(编辑:县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