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职教中心召开2022届学生家长委员会会议

更新时间:2022-06-28 23:02:30点击次数:1427次

       为持续发挥学生家长在学校教育和改革发展中的作用,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学校教育工作,努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化的教育体系,增强家庭与学校之间的有效沟通,形成教育合力,6月27日下午,魏县职教中心组织召开2022届学生家长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冠军主持。

       会上,校长高世魁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对近年来职教高考、职业教育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同时,他希望各位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家校管理水平,打造学生喜欢、家长认可、社会满意的高质量学校。

       参会学生家长纷纷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成绩给予充分的认可,希望学校再接再厉,越办越好。同时,在学校的发展上提出了宝贵建议。

(编辑: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