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体育局 迅速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01-06 12:08:23点击次数:5609次

       1月5日下午,县教育体育局主要领导陈海林主持召开班子会,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苏雷芳同志《努力在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发展质量高的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上迈出重大步伐》和政府县长高巍同志《奋力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双战双赢双突破》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海林同志要求,一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拼搏奋进新征程,继续推动我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抓好项目谋划。要谋划好2022年项目建设,详细谋划县一中教学楼等教育体育建设项目,积极做好“三争”工作。三要抓好规范办学。开展各类违法违规办学行为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大力规范民办义务教育,促进教育健康发展。四要抓好“双减”工作。要继续做好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开展教师违规补课治理,严防反弹。五要抓好教育教学。做好期末检测工作,抓实复习备考,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再攀新高。六要抓好安全稳定。年末岁尾,要做好校园安全教育、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教体系统大局稳定。七要抓好冰雪运动。积极推进群众体育发展,大力开展冰雪运动,助力冬奥。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时代责任感,紧紧围绕打造区域教育中心的工作目标,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建设邯郸市域副中心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