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财政局召开工作述职测评会议

更新时间:2021-09-27 16:34:30点击次数:4172次
9月24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今年以来工作述职测评会议。

为客观公正展示今年以来工作成绩,高效推进第四季度工作开展,进一步浓厚“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思想教育活动氛围,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9月24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今年以来工作述职测评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同志共35人围绕今年以来工作开展完成情况依次进行了述职,在展示成绩、突出亮点的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深入查摆,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谋划安排。根据述职情况,全体干部职工无记名投票,现场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河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王俊河同志指出:本次述职会同志们都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汇报成绩客观、查摆问题到位、剖析原因深刻、谋划工作精细,很好地履行了职责,充分展示了财政形象,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俊河同志强调:开展工作述职测评是县财政局健全完善考核机制的一项新举措,明年年初还要进行2021年全年工作述职测评,旨在检验工作成效,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科学谋划下一阶段工作。以后,述职测评机制将作为一项工作制度长期坚持下去,并把测评结果作为评先晋优和提拔重用的重要参考依据。

王俊河同志要求: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严格按照所承担的省、市、县考核任务目标,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建立考核目标台账,倒排工期,清零消号,办公室要定期不定期对考核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高标准完成,力争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