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人民医院实行网格化管理助力构建全县群体免疫屏障

更新时间:2021-08-27 15:48:03点击次数:5013次

      为贯彻落实县委书记苏雷芳同志在医院实地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和市、县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安排部署,魏县人民医院建立“书记院长+副院长+科室主任+护士长”四级网格管理制度,全面实行患者及陪护家属新冠疫苗接种网格化管理。

      医院建立以院党委书记、院长为一级网格,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为二级网格,科室主任为三级网格,护士长为四级网格的网格化管理(即:临床各科室护士长负责每天精准统计本科室住院患者及陪护家属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将统计结果填表后报科主任,由科主任报送给分管院领导;分管院领导将所分管科室所报送的表格,汇总报送院办室;院办室将各分管院领导所报送的表格,进行汇总整理,报送院党委书记、院长,并建立工作台账。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对进出人员逐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码,并对未接种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动员劝导及时完成接种。并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其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严格按照“不漏一人”的标准,做好进院患者和陪护家属的摸底统计等工作,确保最大限度摸清进院人员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争取让符合接种条件的对象“应接尽接、能接尽接”,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助力构建全县群体免疫屏障。

02.jpg

图为:医院预检分诊处对进院就诊人员逐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码。

04.jpg

图为:进院就诊人员间隔一米有序通过预检分诊测温处。

01.jpg

图为:临床科室护士长、护士正在精准统计住院患者及陪护家属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03.jpg

图为:院办室工作人员正在汇总整理各分管院领导所报送的住院患者及陪护家属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表格。

(编辑: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