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残联到牙里镇开展残疾人基本情况调查培训

更新时间:2021-08-24 10:42:12点击次数:6047次

为保证科学、有序、高效地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821日上午,牙里镇残联在镇会议室举办牙里镇持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县残联康复部安海斌、组联维权部负责人范小亮、镇残联理事长辛社峰以及各村动态更新调查工作人员共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由牙里镇政府残联理事长辛社峰主持。在培训会上,县残联区残联组联维权部负责人范小亮对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登记表和社区登记表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现场进行了手机APP户调查模拟及操作。培训过程中,调查员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培训效果显著,达到了预期成效。

其次,县残联安海斌向调查员强调了动态更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级村残协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动态更新调查工作。同时,就动态更新工作的疑难点进行了进一步剖析和讲解。

  据了解,魏县本次动态更新调查入户工作将在8月中旬正式启动,相关调查数据上报工作将在8月底结束,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在紧张而有序进行中。通过本次调查,可更清楚地掌握残疾人的基本服务和需求,坚持问题导向,促进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成果运用残疾人工作,推进魏县残疾人事业取得新发展。


(编辑: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