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协调联动 齐抓共管 魏县财政局全力开展综合治税工作

更新时间:2020-02-27 18:58:17点击次数:1449次
2月27日上午,魏县财政局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开展综合治税工作作为业务工作的重中之重,提上新高度,摆上新日程,再增新举措,全力推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227日上午,魏县财政局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战役”的胜利,把开展综合治税工作作为业务工作的重中之重,提上新高度,摆上新日程,再增新举措,全力推动。

一是健全组织领导。 根据工作需要,拟报县政府批准,调整和充实县综合治税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负责全县综合治税工作的协调、组织、实施和推进。

二是成立专职机构。县财政局挂牌成立综合治税办公室,明确1名股室负责人,精选2名业务骨干任副职,专门负责综合治税工作。

三是强化制度落实。按照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税工作机制的通知》(魏政办文[2019]19号),抓好全县综合治税平台应用,定期督导、通报分析和考核奖励等工作。

四是密切协作配合。协调各成员单位按照县政府要求,强化协调联动、互通有无,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形成强大震慑力,打出综合治税的声势,树牢综合治税的权威,取得综合治税的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