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更新时间:2022-12-02 10:30:35点击次数:4232次
12月1日上午,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县政府领导陈国军、乔新光、苏晓艳、张俊刚、杨帆、张晓景参加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12月1日上午,政府县长高巍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县政府领导陈国军、乔新光、苏晓艳、张俊刚、杨帆、张晓景参加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投资项目融资贷款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政府投资项目融资贷款工作是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政府投资项目融资贷款目标任务。各分管副县长要牵头抓总,加强分管战线工作调度,加快推动政府投资项目融资贷款工作落地见效。要树立正反典型,严格考核奖惩,倒逼各部门责任落实、工作到位。各金融机构要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做到快审、快批、快贷,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做好明年工作谋划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魏县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凝聚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动力和干劲,争分夺秒、快马加鞭,积极谋划思考明年工作,做到早酝酿、早启动,为明年工作起步成势、出精出彩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整合理念、“拿来主义”,重点围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领域,认真梳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惠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增强经济内生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住主要矛盾,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敢面对问题,积极自我革命,全面补漏洞、促提升,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