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招商引资不停歇!县委书记苏雷芳率队赴浙江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11 08:47:29点击次数:2143次
11月9日至10日,县委书记苏雷芳率队赴浙江省嘉兴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深入对接重点企业,宣传推介魏县招商引资政策和环境,洽谈合作事宜。

      11月9日至10日,县委书记苏雷芳率队赴浙江省嘉兴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深入对接重点企业,宣传推介魏县招商引资政策和环境,洽谈合作事宜。

       苏雷芳一行来到长三角(嘉兴)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基地,并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及嘉兴恒冠汽车零部件公司、喜利普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浙江中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苏雷芳首先对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长期以来对魏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魏县的政策机遇、发展优势、产业定位等情况。苏雷芳说,魏县聚焦四大主导产业,抢抓全国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县等政策机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积极对接央企国企和明星民营企业,落地了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希望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长三角(嘉兴)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基地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推介魏县,推动更多企业到魏县投资兴业。期待更多企业深入魏县实地考察,围绕双方合作契合点,相向而行、携手共进,实现合作共赢。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双方沟通交流,争取尽快开展合作。

       随后,苏雷芳一行先后到嘉兴恒冠汽车零部件公司、嘉兴敏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浙江中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企业展厅,实地参观考察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产品产值、技术工艺等情况介绍。

       嘉兴良友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进出口贸易为主的综合性集团股份公司,是全国服务行业500强企业。苏雷芳一行先后到良友木业、良友电镀园、良友雅莹服装进出口公司和集团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并与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震进行座谈交流。

       苏雷芳说,希望良友集团对德友精工在魏发展壮大进一支持力度,瞄准“做高端”的发展目标,开展以商招商,助力德友精工打造头部企业。魏县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链长”,加强高端紧固件企业培育,与企业一道同心同向、共同发展。王震表示,魏县营商环境优、发展空间大,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魏县继续加大对德友精工的扶持力度,良友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在产品结构调整上下功夫,推动德友精工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