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苏晓艳召开梨产业集群招商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6-30 09:56:43点击次数:1999次

   6月29日上午,政府副县长苏晓艳在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梨产业集群招商座谈会。县政府办、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林果服务中心主要或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晓艳指出,发展梨产业集群是优化我县农业产业结构、建设梨乡水城、推进农民增收致富的有效途径。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梨产业集群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压力感,自觉把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梨产业集群快速推进。

    苏晓艳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开阔眼界、提升境界,认真研究市场规律,善于抓住商机,把握市场主动权;要紧盯时间节点,抓紧与相关企业对接,认真分析产供销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采取有效措施和手段,协同作战、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梨产业集群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政府办综合六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