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市财政局副局长李富民一行来魏督导第二季度财政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2022-06-30 09:55:18点击次数:1633次

    6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副局长李富民一行来魏督导第二季度财政重点工作,在县财政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相关工作汇报。随后,到经济开发区孵化基地展厅、中普精密制造、君恒药玻等项目企业实地调研,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及财政局、经济开发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李富民要求,要切实抓好抓实各级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提升财税收入,加快财政资金支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保障项目早开工建设、早投产达效。

    冉德龙表示,我们将按照督导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和调度,抓好财政支持稳经济工作,保障项目资金要素,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魏县力量。(政府办综合二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