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主持召开全县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2-06-09 09:32:38点击次数:2102次

   6月7日下午,政府副县长张俊刚主持召开全县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就全县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单位要立即安排,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应接尽接。县政府办、街道办及各分包小区县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做好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张俊刚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是构筑防疫安全屏障最高效、最有力的手段,时刻警惕疫情就在身边,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二要精准厘清台账。各单位要按照推送人员名单,精准组织发动,做到底数清晰,行动迅速,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三要加大督导力度。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加大督导力度,切实加快接种进度,做到存量尽快清零。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杰通报了主城区未接种加强针人员情况。(政府办综合四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