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张俊刚实地查看隔离房间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22-05-30 09:01:20点击次数:1838次

   5月27日下午,政府副县长张俊刚带领政府办有关同志到经济开发区维也纳酒店隔离点,督导检查隔离点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隔离点建设进度的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

   张俊刚要求,一是建设要加快。“一天一个样,一天一变化”,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想尽一切办法抓进度、提质量,确保高质、快速完成隔离点建设工作。二是协商要到位。对于建设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要积极主动对接有关部门,想尽一切办法进行沟通协商,解决好处理好,抓紧往前赶进度。三是闭环要落实。已经建成的要抓紧投用,使用期间建立工作人员台账,每天进行健康监测,严格强化工作人员闭环管理、公共区域通风及环境、车辆消毒消杀,确保隔离点建设工作万无一失。(政府办综合四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