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市政府副市长赵洪山到我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1-19 09:46:45点击次数:2194次
1月1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赵洪山先后到我县鹭江大酒店、县人民医院等地,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高巍、段良润、张俊刚参加活动。

1月1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赵洪山先后到我县鹭江大酒店、县人民医院等地,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高巍、段良润、张俊刚参加活动。

在鹭江大酒店,赵洪山副市长认真了解集中隔离场所规范设置、管理服务、消杀措施、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与我市临近的部分省市出现疫情蔓延。全市上下务必提高警惕,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包联干部和驻守人员要树立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在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处显水平,切实做到在岗在位、尽职尽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严格落实重点人员定点集中隔离留观等措施,加强隔离场所垃圾、污水、废水无害化处置。要做好隔离人员核酸检测、生活保障等,体现人文关怀。要建立台账清单,全面摸清常住人口、流动人口数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在县人民医院,赵洪山副市长认真查看预检分诊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发热病人处置流程、物资保障、当前住院人数、每日进出医院人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魏县是人口大县,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强化全员核酸检测能力。要备足备齐疫情防控各类物资,最大程度、最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各道防线。

高巍县长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赵洪山副市长来魏调研指示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标准、狠抓落实,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集中隔离场所、医院等地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