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崔凤震主持召开县委党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09-23 08:39:57点击次数:3329次
9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崔凤震主持召开县委党校建设工作推进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9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崔凤震主持召开县委党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相关单位就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抓好县委党校建设工作,崔凤震指出,一要突出重点抓推进,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加快项目审批审核等重点事宜,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面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二要统筹协调抓推进,各相关单位、属地乡镇要互相支持配合,统筹协调解决好有关征地路迁改等事宜,上下联动、积极协调,齐头并进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倒排时间抓推进,各相关单位、属地乡镇要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四要责任到人抓推进,切实履职尽责,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的身上,紧扣目标狠抓工作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工作举措为党校项目建设添砖加瓦。(综合二科)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