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更新时间:2020-07-07 20:57:07点击次数:3785次

    7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到棘针寨镇、沙口集乡、县经济开发区、金隅商砼等地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政府副县长胡延峰及政府办、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棘针寨镇棘针寨村、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魏大馆河岸路黑臭水体治理点位、沙口集乡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办公室等地,高巍同志一行查看了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对于农村生活污水收集、输送、处理和黑臭水垃圾及漂浮物清理、水体治理、淤泥治理、生态修复等各项治理措施的汇报,对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高巍同志要求,各有关责任部门和乡镇要借鉴各地先进经验,做好顶层设计,严格按照规划设计不折不扣实施到位。要压死责任,规范做好农村污水收集、输送和处理工作,做到应收尽收,高标准做好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打造农村黑臭水体治理亮点工程,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每周汇总上报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督查室依据上报情况开展督查活动,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在金隅商砼,高巍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治理情况,听取企业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对金隅商砼无组织排放治理成果给予肯定。高巍同志强调,有关责任单位要对重点行业开展无组织排放排查整治,建立管理台账,实施物料运输、装卸、储存及企业生产工艺等无组织排放全过程管控,确保不扬尘、不漏排、不遗撒、不露天,切实改善全县环境质量。

政府副县长胡延峰也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