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樊中青到县中医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现场调研

更新时间:2020-03-30 17:04:47点击次数:2326次
    3月30日上午,政府县长樊中青到县中医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全、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县领导刘忠良、王瑞岭一同调研。     樊中青同志指出,县中医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广大百姓高度关心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     樊中青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增...
    3月30日上午,政府县长樊中青到县中医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全、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县领导刘忠良、王瑞岭一同调研。
    樊中青同志指出,县中医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广大百姓高度关心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
    樊中青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工程建设质量,确保早日投入使用,造福百姓。要突出中医特色的发展方向,精心打造中医专科,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督和指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施工安全。要严格按照“6+2个百分百”环保要求,加大地表苫盖、洒水降尘力度,切实做好施工工地扬尘治理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县领导刘忠良、王瑞岭也分别就相关工作讲具体指导意见。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