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樊中青调研指导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更新时间:2020-02-26 14:32:52点击次数:3774次
      2月26日上午,政府县长樊中青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到礼贤北街、梨乡大街、兴源大街、经济开发区创业大街、天河路等地,实地调研公园游园、道路两侧等春季造林绿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政府副县长索剑峰,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王瑞岭一同调研。         每到一处,樊中青同志都详细了解公园游园建设、道路两侧绿化进展等情况,认真查看景观设计工程图,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

2月26日上午,政府县长樊中青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到礼贤北街、梨乡大街、兴源大街、经济开发区创业大街、天河路等地,实地调研公园游园、道路两侧等春季造林绿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政府副县长索剑峰,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王瑞岭一同调研。


每到一处,樊中青同志都详细了解公园游园建设、道路两侧绿化进展等情况,认真查看景观设计工程图,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做好春季绿化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樊中青同志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抓好春季造林绿化,对进一步改善全县生态环境,着力打造绿色魏州、美丽魏州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抢抓春季造林绿化的大好时机,紧盯任务目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春季绿化任务。要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把春季绿化与国土空间规划相结合,合理搭配树种,增加绿化层次,丰富观赏美感,实现“四季常青、三季见花”。要发挥“政府+市场”的优势互补作用,采用灵活多样的绿化模式,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加强苗木管理和养护,提高苗木成活率,力争达到“当年出效果、两年成风景、三年大生态”绿化效果。
县领导索剑峰、王瑞岭也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