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樊中青突击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

更新时间:2020-01-29 11:23:12点击次数:2564次
    1月28日晚上,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政府县长樊中青不打招呼,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突击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王瑞岭参加活动。     樊中青同志认真听取了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机构设置、相关制度建立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人员值班值守等...
1月28日晚上,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政府县长樊中青不打招呼,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突击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王瑞岭参加活动。
樊中青同志认真听取了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机构设置、相关制度建立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大家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上时刻绷紧弦,工作上值好班、站好岗,本着对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要充分发挥办公室综合协调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各组之间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做好上传下达,确保信息畅通。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坚定信心和决心,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