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分组审议

更新时间:2020-01-21 16:03:07点击次数:2989次
1月21日下午,按照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务安排,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爱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参加审议。

       121日下午,按照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务安排,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爱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参加审议。

       人大代表在审议过程中,积极踊跃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总结成绩客观全面,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既接地气,又振奋人心,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结合实际,就乡村振兴、大气污染防治、城中村改造、发展乡村致富产业、空心村治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卢健同志认真听取代表们意见建议,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深入交流。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充分吸收,抓好反馈督办。

       卢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樊中青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准确地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部署切合魏县实际,他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卢健同志强调,加快城中村改造对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的意义,魏城镇及有关村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采取有效举措,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城中村改造,确保老百姓住得舒心安心。在鼓励梨家班徒果木工艺品进一步实现规模化生产时,卢健同志要求,企业要结合自身特点,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丰富产品内涵;要加大新型产品研发、生产力度,加强宣传,积极推广,扩大市场销售;要注重品牌效应,提升产品价值,进一步把品牌做优做强。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