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北皋镇旧魏县村民吃水困难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北皋镇未后村村民,平常都在外工作,但是假期回家发现我们村村民连吃水都是个难题。经了解,水管出水流小的问题是常态,假期更是整天没水,老百姓家出现缺水状态,晚上大多时间9点左右就停水。村里村民在村群咨询,给出的也只是请村民体谅的回复。但是北皋其它村都是24小时流水,并且有纯净水站点。百姓无处申诉,只能到此官网找寻机会。我们都说魏县摆脱了贫困县的title,但是旧魏县作为魏县的一部分到现在吃水都是个问题,还请有关领导帮助,解决本村百姓吃水困难问题,谢谢。
提交时间:   2024-02-14
答复时间:   2024-03-25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魏县水利局收到党政网交办件后,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北皋镇魏后村由北皋供水站供水,经水利局工作人员到村及供水站核实了解相关情况:1、关于春节期间供水问题。供水站负责人表示,供水站供水压力正常,经工作人员走访入户,该村目前供水压力正常。反映人反映的停水问题主要是春节期间的供水问题,由于农村供水站供水面积大,供水村庄多,加上春节期间群众返乡过年,各村居民用水量较大且时段集中,因此在用水高峰时段出现末端用户水流小等情况。为满足群众用水需求,北皋供水站在春节期间实行24小时供水,同时通过村委会广播或村微信群通知自来水用户错峰用水储水;2、关于纯净水站点问题。安装纯净水站点属于个人商业行为,不属于北皋供水站的业务服务范围。 县水利局已要求北皋供水站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的解释工作,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提高供水服务水平,保障群众的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