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康泽园小区一号楼交房两年县里还未接管供暖
内容:   领导好,康泽园小区已经交房两年了,按理说小区交房就得达到居住标准,而我们交房的时候完全达不到标准,很多人民生活基础条件都达不到,人民群众取暖问题已经拖了两年了,到现在县里相关部门还没有接管供暖,相关部门监管严重失职,苏书记前段时间还亲自去了供热公司要求按时供暖,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县里都不接管我们小区,我想请问相关部门怎么温暖过冬。请求苏书记为人民着想,到人民中去,解决人民实际困难。
提交时间:   2023-11-17
答复时间:   2023-11-22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安排相关部门进行调查了解,经查,1、2号楼未供暖,3号楼供暖方式为电加热,5、6号楼为空气能供暖,4号楼在建。经与开发企业协调,开发企业表示为尽快解决1、2号楼业主供暖问题,计划将5号楼供暖管道连接到1、2号楼。相关部门将持续督促该小区开发企业安排专人负责供暖管道接通施工进度,尽快为业主提供供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