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县委书记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4-04-17 09:02:18

       4月16日,县委书记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水平,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安定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加快建设邯郸市域副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县四大班子及其他县级领导、有关县直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部分县领导围绕学习和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研讨发言。

      苏雷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与时俱进推进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纪律建设成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的突出亮点和常态化工作内容。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各项要求,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苏雷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纪学习教育,紧扣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进行深入学习研讨,持续强化警示教育,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切实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强化纪律意识、促进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

      苏雷芳强调,要全面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的各项要求,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精心谋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周密组织实施,推动全县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加强工作调度,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干部作风攻坚年”活动,带头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争第一、创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