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苏雷芳、张平与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座谈并举行签约仪式
时间:2024-04-10 21:34:33

       4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苏雷芳,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平与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浩一行,就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冉德龙、苏晓艳、张晓景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苏雷芳对蔡浩董事长一行来魏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魏县县域发展优势和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他指出,魏县牢固树立“大抓工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鲜明导向,正在加快构建“246”现代化产业体系,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中信博到魏投资兴业,符合魏县产业发展方向,为我县积极推进新能源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加快打造无所不在、无所不及的新能源应用场景增添了强劲动力。他表示,魏县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助商理念,坚持“服务要比诉求早、做得要比说得好”,全力以赴为企业在魏投资兴业创造一流条件、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加强沟通、增强互信,建立项目合同落实机制,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蔡浩介绍了合作项目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双方合作事项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强沟通联系,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合作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为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力。

       随后,双方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座谈会前,蔡浩一行还到中普精密制造、安钢兆通等企业进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