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双井镇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2024-03-29 11:16:44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内卫生面貌,持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成效,全力提升辖区内人居环境。连日来,双井镇聚焦辖区环境卫生重难点问题,紧盯薄弱环节,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以实干精神、踏实行动推进乡村建设,扮靓乡村容颜。

 行动中,双井镇上下齐心,镇村干部齐上阵,聚焦整治难点,紧盯卫生死角,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园广场、田边林地等重点区域积存垃圾、杂草杂物开展大排查、大清扫。同时,号召村民维持房前屋后环境整洁、美观,改善个人卫生习惯,以“小环境”的改善带动“大环境”的改变,推动形成“讲文明、爱卫生、树新风”的良好生活风气。

 接下来,双井镇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秉持“整治、巩固、提升”工作思路,从“细”处入手、往“实”处用力、以“干”彰显本色、用“实”擦亮底色,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深、做好,推动村庄环境由“外在美”向“内在美”,“一时美”向“持续美”转变,不断提升乡村“颜值”和群众“幸福指数”,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