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魏县召开规划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4-02-29 08:50:53

2月28日,魏县召开规划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政府县长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崔凤震、冉德龙、陈瑞学、乔新光、苏晓艳、张俊刚、杨帆、祁保平出席会议,规划委员会各成员部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3个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就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审议,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张平就整体设计方案、优化空间布局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就进一步做好规划设计工作,张平要求,一要加强沟通对接。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明确职责,统筹考虑消防安全、气象等各领域工作要求,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堵点难点问题,切实把好项目规划方向关、质量关和实施关。二要做优规划设计。要立足长远发展,突出重点、注重细节,结合项目建设整体和周边环境等因素,融入城市特色文化元素,科学确定建筑造型、高度,致力打造具有韵律感的城市界面。三要高效推进实施。要围绕城市空间布局和发展策略,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以更长远的眼光、更科学的理念,推动城市服务水平、功能品位不断提升。要强化要素保障,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