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张平主持召开魏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2-23 08:47:10

2月22日,政府县长张平主持召开魏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对下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副县长张俊刚,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主管副职、执法队长、派出所所长、各村支部书记等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扎实做好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张平强调,一要务必高度重视。要清醒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切实守牢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底线。要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二要务必保持常态。要坚持月调度工作机制,加强分析研判,及时掌握工作进展,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凝聚工作合力,精准把握工作重点,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严格网格化管理,制定有效管控方案,狠抓源头综合治理,常态化做好道路工地扬尘治理、移动源管控等工作,切实推进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三要务必压实责任。要强化组织领导,坚决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面督导检查,坚持刀刃向内、铁腕治理,加大督查考核问责力度,对失职失责、敷衍应付的,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政府副县长张俊刚就相关工作讲具体指导意见,县生态环境局通报空气质量变化情况,有关单位和乡镇分别进行表态发言。